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海蓝之谜应该怎么辨别真假?几个实用小妙招分享

2019-07-08 16:29:49来源:四海网综合

  雅诗兰黛集团旗下的LA MER海蓝之谜面霜,被誉为化妆品界的奇迹,La Mer的面霜人称“面霜之王”。但是因为市面上的假货泛滥,想要购买真的海蓝之谜应该怎么辨别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22.jpg

  1、所有正品La Mer产品的包装盒以及本身容器上(通常在底部),都会印有相应的产品批号(batch code)。

  2、产品批号有两组数字——第一组是3位,第二组是4~5位。不同的产品,批号不同。

  3、La Mer的产品都是在美国生产的(Made in USA),目前唯一一款不是在美国生产的产品就是最新的那款墨绿色瓶子的浓缩精华眼霜,这款眼霜是在加拿大生产的(Made in Canada)。如果有人买到产品上印着在其他地方生产的所谓XX版的La Mer,那自然就是假货了。

  4、作为顶级产品的La Mer对销售商是有严格挑选的,门槛非常的高。其在不同国家,不同地区,不同城市里的销售专柜网点(store location),可以在La Mer的官方网站上查到。比如在我生活的德克萨斯州,只有在鼎鼎大名的Neiman Marcus和Saks Fifth Avenue设有专柜。因此,国内网上出现的某些所谓“La Mer授权代理商”的真伪就可想而知了。要知道,在美国的绝大多数城市里,连跻身于美国五大百货公司的另外三家大商场Macy’s, Nordstrom, Dillard’s都没能取得代理销售权,更不用说国内的某些“个人”了。

  5、La Mer极少极少会有打折的时候,也绝对不会有什么“超低价销售”。因此那些以“不可思议”的低价销售的La Mer,其真伪程度也就无需多说了。而且,只有在La Mer专柜购买的产品才能保证最新鲜的批次。这一点,是La Mer为了保证其产品的质量,对其授权销售商的硬性规定。

  6、至于根据La Mer产品本身特点辨别真伪(尤其是针对神奇面霜系列产品),网上已经有很多前辈撰写过相关的文章,我在这里就不多罗嗦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