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沙特取消波音订单改用空客A320 网友: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2019-07-08 16:46:14来源:四海网综合参考消息

c587c8a0-68b1-4d7f-8746-a063dbadc0b2.jpg

  据路透社报道,沙特廉价航空公司Flyadeal周日宣布,将不再执行与波音签订的价值59亿美元的737MAX飞机临时订单,改用空客A320飞机。

  在去年10月和今年3月波音737MAX飞机连续两次发生致命坠机事故后,Flyadeal今年4月已表示,将考虑取消30架波音737MAX的订单。

  据Flyadeal的母公司沙特阿拉伯航空公司表示,该公司将从2021年起接收30架空客A320NEO客机。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一订单将导致未来这一航空公司只运营空客A320客机。”

  最近,欧洲航空监管机构要求这家美国飞机制造商满足额外五项主要要求,在其737MAX机型重新投入使用之前,必须先满足这些要求。

  今年以来,由于波音公司的这一型号飞机在两起致命坠机事件后引发广泛的安全担忧,相关事件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今年3月,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的一架该型号飞机坠毁,而去年10月印尼狮航一架该型号飞机在印度尼西亚坠毁。

  两起事故均无人生还,死亡人数达346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