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已经买过火车票还可以继续抢票吗?一张身份证可以买几张

2019-07-08 17:01:44来源:四海网综合

  随着我们出行越来越便利很多人开始在网上购买火车票,但是火车票是需要身份证才可以购买的,那么如果已经购买过火车票还可以再抢票吗?一张身份证可以抢几张身份证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5984483.jpg

  可以。但是需要注意同一个人(同一张身份证)不能买同一天同一车次车票,但是一个人(一张身份证)可以买不同日期同一次车次的火车票或者可以买同一天的不同车次票(时间上不冲突)。

  扩展资料:

  目前,铁路部门提供以下方式购买火车票:

  1、铁路售票窗口,指铁路车站售票处和铁路客票代售点。

  2、铁路车站或指定场所设置的自动售票机。

  3、12306.cn网站和手机客户端。

  4、电话订票。在已经开通电话订票业务的地区,旅客可以先通过电话预订车票,再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付款、取票。

  5、在开通中铁银通卡和广深铁路牡丹信用卡(合称铁路乘车卡)的线路上,旅客可以在售卡网点申购卡后,持卡进站、乘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