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未来十年全球最富国家 中国财富以120%快速增长

2019-07-08 17:05:26来源:四海网综合

620eea43d8304d6ea522ad0712c80a3c.png

未来十年全球最富国家 中国财富以120%快速增长

  四海网:此前,New World Wealth发布了2019年《全球财富迁移评估报告》(Global Wealth Migration Review),

  报告考察了全球最富有的10个国家以及2008年至2018年私人财富的增长情况,并对未来10年的变化进行了预测。印度增速预期排第一,预计是更高的180%。

  2006年,世行《东亚经济发展报告》首先提出“中等收入陷阱”(Middle Income Trap)概念。

  它是指一个经济体的人均收入达到世界中等水平(人均GDP在4000美元—12700美元的阶段)后,由于不能顺利实现发展战略和发展方式转变,导致新的增长动力特别是内生动力不足,经济长期停滞不前

  同时,快速发展中积聚的问题集中爆发,造成贫富分化加剧、产业升级艰难、城市化进程受阻、矛盾凸显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