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任正非万字采访 任正非接受采访实录

2019-07-08 17:20:43来源:四海网综合

任正非万字采访 任正非接受采访实录

  四海网:在中美贸易关系中被特朗普“特别关照”的华为,正在越来越多被全球媒体聚焦。

  7月5日,华为心声社区公布了一篇任正非6月24日接受英国媒体《金融时报》采访时的纪要。在采访中,任正非谈及华为手机、鸿蒙操作系统、5G市场以及中美贸易关系等备受瞩目的核心问题。此外在6月27日,任正非还接受了加拿大《环球邮报》的采访,谈及华为业务、美国禁令、孟晚舟事件等。

  7月4日,任正非登上法国著名新闻周刊《观点》杂志的最新一期封面。据《联合早报》5日报道,《观点》以“这个人将改变历史”为标题,刊登了任正非的肖像照,并以长达15页的篇幅,对任正非本人以及华为进行了详细的专题报道,内容涉及5G技术发展、中美关系、中欧关系以及地缘政治等问题。

  此前6月29日下午,在G20闭幕后的记者会上,特朗普公开表示,美国企业可以继续向华为出售零部件。在最近一次接受采访时,任正非对特朗普的表态进行了回应,表示特朗普的软化立场对公司影响不大,将继续减轻华为对美国供应商的依赖度,但该声明对美国企业有利,华为也愿意继续从美国企业购买产品。

  基金君整理了任正非近期对外发声的内容,梳理了其中的要点,以飨读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