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美妆蛋多久更换一次?美妆蛋有哪些作用

2019-07-08 17:22:18来源:四海网综合

  美妆蛋对于经常化妆的妹子来说一点也不陌生,我们平常化妆离不开它,但是美妆蛋却并不是可以一直用的,那么美妆蛋多久可以换一次呢?美妆蛋有哪些作用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2.jpg

  美妆蛋多久换一次

  美妆蛋一般3个月就要换一次,但是旧的美妆蛋也没必要扔掉,可以再利用一下。擦鞋子什么的也是可以,甚至可以用来涂指甲油哦,长期使用会滋生细菌,接触脸部后会滋生螨虫,因此在使用期间也要做好清洁哦,一周清洗2-3次肯定是有必要的哦。

  如果上粉底用的工具不及时清洗的话容易在里面残留细菌,造成皮肤感染,海绵的表层也可能被粉底结块,导致妆容不均匀。所以建议常用美妆蛋的人尽量每2、3次就彻底清洁一次美妆蛋,降低皮肤细菌感染的风险。

  美妆蛋一个可以用多久

  美妆蛋只要经常清洗,使用方法正确的话,使用寿命还是挺长的,这个具体使用时间还是要自行判断。因为每个人使用的习惯都是不一样的,而且不同的品牌的美妆蛋的材料也不一样,因此不能给出一个明确的定义。

  但是可以确定的是,每个美妆蛋至少可以使用一个月,当然如果爱惜的话,可以使用的更久哦。建议的话,一周清洗两到三次,如果您勤快的话可以每天都清洗的,可以使用香皂、沐浴露、洗洁精清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