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曾宝仪写好遗书 曾宝仪为什么写遗书

2019-07-08 17:32:12来源:四海网综合

曾宝仪写好遗书 曾宝仪为什么写遗书

  四海网:7月3日,46岁的曾宝仪近照baoguang,皱纹横生,老态明显,被网友嘲笑越来越像父亲曾志伟了。曾宝仪被网友嘲笑后,也发文为自己辨解,她说在世人的眼里,不结婚不生孩子的女人似乎就不应该老,但她都已年过半百了,看着自己优雅地老去心脏得多强?

  在拍摄节目时,经纪人一再地要求曾宝仪不要做表情。反正曾宝仪不能让人看出她已老去的事实,必须要给人一种不老女神的感觉。曾宝仪拍摄节目的时候经常想着要注意面部表情,但也因此会忘记如何回答问题。

  是人都会老,明星也不是神仙,比起普通人,他们只是多了一层明星的光环。而且拍戏录节目连轴转的生活,更容易让人衰老。有网友表示,曾宝仪现在的状态是一个四十多岁的女人正常的状态,网友不应该对明星太过苛刻。没有谁能够一辈子保持青春的皮囊,就像不老女神俞飞鸿所说的,能够健康地老去也不失为一种幸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