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张若昀父子财产冻结 张若昀财产被冻结是怎么回事

2019-07-08 17:43:24来源:四海网综合

张若昀父子财产冻结 张若昀财产被冻结是怎么回事

  四海网:近日,张若昀、唐艺昕大婚、蜜月旅行的相关消息不断登上微博热搜,一部分网友祝福的同时,另一部分网友却吃起了瓜。就在张若昀大婚当日,张若昀与父亲张健6000万财产被冻结的消息引发了网友的关注。

  2018年4月,华策影视向杭州仲裁委员会申请财产保全,请求冻结被申请人浙江南北湖梦都影业有限公司、张若昀、张健价值6009.5万元的资产,2018年11月,浙江省海盐县人民法院给出了裁定书,实施了申请方的财产冻结要求。就在张若昀婚礼当天,这份裁定书被人爆出。

  据悉,此次财产冻结,或因张健在拍摄《霍去病》时向华策影视借款,未按期归还所致。

  其实,除了与华策相关的这笔欠款外,张健的另一家公司大昀影视还涉及梦舟股份2.7亿的巨额欠款,可谓负债累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