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斗鱼将在纽约上市?已实现首次季度扭亏为盈

2019-07-08 17:42:53来源:四海网综合

27.jpg

  近日,据“IPO早知道”透露,游戏直播平台斗鱼拟于下周三(7月17日)正式登陆纽交所,而对于这次IPO,消息源称,斗鱼计划最高融资5亿美元。

  斗鱼距离上市最近的一次机会是5月,外媒报道时还明确的曝出了具体上市时间:5月16日,不过最终还是没能如期上市。

  7月2日,游戏直播公司斗鱼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最新的招股书文件,更新了2019年第一季度的部分财务数据。根据招股书介绍,腾讯目前拥有斗鱼40%的股份,为斗鱼最大股东,斗鱼创始人陈少杰目前持股14.3%。

  数据显示,斗鱼一季度净营收14.891亿元,同比增长123%;净利润1820万元,上一年同期亏损1.557亿元;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为1880万元,上一年同期亏损1.623亿元;调整股权激励费用后,净利润达3530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852亿元。

  财务数据最大的亮点是,斗鱼扭亏为盈。过去三年里,斗鱼亏损数字分别是:7.83亿、6.13亿和8.76亿元,三年合计亏损22.72亿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