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良渚古城遗址公园开园 游客通过5G技术探访古文明

2019-07-08 19:24:06来源:四海网综合

1.png

  7月7日,良渚古城遗址公园网上预约系统对外开放,游客通过“良渚古城遗址公园”微信公众号或小程序进行实名预约,每天限制3000人。7月7日,记者从公园了解到,目前预约火爆,截至7月7日下午5点可预约7月13日以前的门票。

  7月7日上午8:30,良渚古城遗址公园有限开园仪式在公园门口举行。这个传说中能让你“穿越5000年”的遗址公园,究竟藏着哪些秘密?记者率先入园探营,所到之处,公园之美,令人赞叹;公园内各个服务点设施也很周全,设有文创产品店和文创咖啡、茶饮店等。

  在公园内,通过科技体验与场景还原等手段,游人可在此“穿越时空”获取历史知识,看到五千年前水草丰美、河网密布的王国都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