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良渚古城遗址开园 预约制每天上限3000人

2019-07-09 08:31:01来源:四海网综合

良渚古城遗址开园 预约制每天上限3000人

  四海网:今天8:30分,杭州良渚古城遗址公园举行开园仪式,两扇大门徐徐打开,映入中外游客眼帘的是良渚古城遗址悠久的文明。

  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周江勇表示,杭州将恪守国际遗产公约,以世界的眼光、科学的精神把良渚古城遗址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

  本报记者今天在良渚古城遗址公园游客服务中心看到,该遗址公园秉持“预约参访、有序引导”的开放原则,开放时间为每天9:00至17:00,执行单日最高承载量控制。接待量将根据遗址保护需要和公园运营情况进行动态调整,目前每天游客上限为3000人。

  良渚遗址管理区管理委员会负责人在古城遗址公园开园仪式上表示,因世界遗产保护需要,良渚古城遗址公园不能像一般城市公园那样配备足够的服务设施。公园的部分区域设置了非参访区,游客不要进入有非参访区标识的区域。同时,良渚遗址倡导绿色出行、文明参访。广大来访游客除了足迹,什么都不要留下;除了记忆,什么都不要带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