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国私人财富排名全球第二 是私人财富增长最快的国家

2019-07-09 08:34:54来源:四海网综合新京报

中国私人财富排名全球第二

中国私人财富排名全球第二

中国私人财富排名全球第二

中国私人财富排名全球第二

       2019年《全球财富迁移评估报告》显示,2018年全球私人财富总额达204万亿美元,美国、中国分别以60.7万亿美元和23.6万亿美元位列第一、第二,排名前十的国家占全球私人财富总额的74%。过去十年,中国私人财富增长130%,是私人财富增长最快的国家。预计未来十年中国仍将保持这一趋势,私人财富增速将达120%。在此过程中,中国的金融服务、娱乐、信息技术、自动、汽车、医疗行业将大有作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