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小丑什么时候上映 小丑2019国内什么时候上映

2019-07-09 09:23:07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小丑什么时候上映 小丑2019国内什么时候上映

  四海网:近日,DC出品的最新影片“小丑”个人独立电影《小丑》(joker),发布首张海报,杰昆·菲尼克斯饰演的小丑换上了标志性的“笑脸”,仰望上空。“小丑”作为DC最大的反派之一,徘徊于理智与疯狂之间,最为纯粹的犯罪心理,不仅是蝙蝠侠布鲁斯·韦恩最为强劲的对手,也是众多影迷粉丝的最喜爱的DC角色之一。虽然“小丑”角色已经深入人心,而《小丑》却是他的首部个人独立电影,因此影迷粉丝也对这部影片期待不已。那到底《小丑》独立电影今年什么时候上映呢?国内上映是什么时候呢?《小丑》讲述的将会是哪一个时期的小丑故事呢?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小丑》2019国内上映时间

  据悉,影片《小丑》北美已经定档,将于今年2019年10月4日北美上映,国内暂无官方引进定档消息。不过据了解,国内或将引进并同步上映该影片。这也就是说,国内上映《小丑》的时间或将在今年的10月4日。

  影片《小丑》,将脱离DC宇宙,不会是其他任何涉及到小丑角色,包括《自杀小分队》《蝙蝠侠》系列等电影的续集或者翻拍,影片将着重讲述小丑的起源和的背景故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