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上半年空气质量红黑榜 晋冀鲁豫地区包揽较差前十

2019-07-09 09:27:54来源:四海网综合

  8日,生态环境部发布了今年1-6月全国空气质量状况。

%E4%BA%91,%20%E5%A4%A9%E7%A9%BA,%20%E8%93%9D%E8%89%B2,%20%E8%87%AA%E7%84%B6,%20%E5%A4%A9%E6%B0%94,%20%E7%A9%BA%E6%B0%94,%20%E7%8E%AF%E5%A2%83.jpg

  168个重点城市中,空气质量相对较好的前10位城市依次是海口、拉萨、深圳、舟山、惠州、黄山、珠海、丽水、厦门、中山。空气质量相对较差的前10位城市依次是临汾、邢台、石家庄、安阳、邯郸、太原、焦作、保定、晋城、临沂。

  上半年空气质量改善幅度相对较好的前10位城市依次为南宁、宿州、肇庆、广州、雅安、江门、自贡、东莞、惠州、兰州。空气质量改善幅度相对较差的前10位城市依次为泰安、大连、临沂、常德、朔州、青岛、大同、潍坊、包头、济南。

  数据来源:生态环境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