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到北极旅游什么时候去最好?可以玩几天呢

2019-07-09 11:05:20来源:四海网综合

  在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出门旅游,而有些人就喜欢不走寻常路,喜欢到人迹罕至的地方去探险,北极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那么到北极旅游什么时候去最好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5547496.jpg

  北极是指地球自转轴的北端,也就是北纬90°的那一点。北极地区是指北极附近北纬66°34′北极圈以内的地区。去到北极你将有机会看到海狮、鲸鱼、各种各样的海鸟。在北极是会出现极昼现象的。北冰洋是一片浩瀚的冰封海洋,周围是众多的岛屿以及北美洲和亚洲北部的沿海地区。北极有无边的冰雪、漫长的冬季。北极与南极一样,有极昼和极夜现象,越接近北极点越明显。

  最佳旅行时间:8月是最暖和的时候

  建议游玩天数:4天

  当地气候:北冰洋的冬季从11月起直到次年4月,长达6个月。5、6月和9、10月分属春季和秋季。而夏季仅7、8两个月。1月份的平均气温介于-20~-40℃。而最暖月8月的平均气温也只达到-8℃。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