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硬核大妈地铁杀鸡 大妈现场杀鸡惊呆众人

2019-07-09 11:05:08来源:四海网综合

硬核大妈地铁杀鸡 大妈现场杀鸡惊呆众人

  四海网:乘坐轨道交通是禁止携带宠物、家禽的。而在7月6日,一段大妈在地铁站里杀鸡的视频,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

  在视频里,这位大妈在准备乘坐重庆轨道交通,但被站务人员发现她携带了一只活鸡进站。在被站务人员劝阻后,这位大妈带着活鸡来到垃圾桶旁,现场杀鸡。

  在这个视频里,一名身着黑色短袖T恤的女子抓着一只活鸡站在安检口外一个垃圾桶旁,一位车站站务人员正在旁边与她进行交谈。由于网友在拍摄时距离较远,两人到底说了什么也无法得知。

  大约8秒钟过后,站务人员离开了视频区域,黑衣大妈则开始进行杀鸡。而在视频拍摄过程中,一块电子显示牌下方露出了“CRT重庆轨道交通”的LOGO。

  有网友表示,这起事件的发生地是轨道交通10号线的中央公园站。记者向重庆轨道集团进行核实,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具体信息正待查证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