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子拔腿毛丢菜里 为免单竟然想出这种操作

2019-07-09 11:07:57来源:四海网综合

女子拔腿毛丢菜里 为免单竟然想出这种操作

  四海网:泰国芭提雅的一家餐厅老板在网上发视频报料,称一名外籍女子在餐厅用餐时,故意把自己的腿毛放到食物里,然后质问服务员食物里为什么会有毛,并要求免除餐费,而整个过程被餐厅里的监控录像记录了下来。

  餐厅老板发布监控录像时表示:“我在芭提雅开了一家小的印度菜餐厅,请看下这段视频,看看这两个家伙在干嘛?他们把自己的腿毛混进食物里,希望广而告之,警惕这两个人。”

  7月3日,一男一女两名外籍顾客来到芭提雅的这家印度菜餐厅用餐,女子一开始看起来在与她的同伴交谈,随后她把手伸到桌子下,接着似乎往桌上的菜里丢了什么东西。随后这对男女叫来一名服务员称自己的菜里有东西。

  经过一番商量后,服务员将这道菜从账单中删掉。不过这还不算完,他们走后还去点评网上给这家店一个差评。因此,老板翻看了监控录像,将真相揭露出来,随后这条差评被撤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