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魔道祖师动画一周年 第二季即将回归相比陈情令你更喜欢哪个?

2019-07-09 11:07:09来源:四海网综合

  7月8日是魔道祖师动画播出一周年,今日“魔道祖师动画一周年”话题也登上了热搜,受到了很多道粉们的关注,据说魔道祖师第二季即将在这个暑期回归,与此同时电视剧版的魔道祖师《陈情令》也正在热播,不知道相比原著、动画和电视剧版大家更喜欢哪一个呢?

  7月8日是《魔道祖师》动画开播的一周年啦!最近由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陈情令》也在热播中,大家更喜欢看哪个版本呢?

  最近这些年里优秀的国产动漫作品不少,漫画、动画都有很多精品,而这其中叫好又叫座的作品更是不少,其中《魔道祖师》肯定算得上是其中的佼佼者。

  相信不少喜欢看《魔道祖师》的道粉都知道,2018年7月,由小说改编而来的《魔道祖师》动画第一季前尘篇已经开播,总计15集,第一季在去年10月份的时候已经完结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