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怀孕早期有哪些症状?怀孕前应该注意什么

2019-07-09 14:33:59来源:四海网综合

  怀孕对于女生来说是非常重大的事情,但是很多新手妈妈往往有些粗心大意,更有的不知道应该怎么判定自己是否有孕,那么女性怀孕初期都有哪些症状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5643355 (1).jpg

  1.疲劳:在怀孕前期女性会表现的比平常更容易劳累,因为怀孕刚开始的时候,你身体所有的系统大都用来支持怀孕,并且体内的黄体酮也会大量增加,这些都会导致你比平常更容易疲劳。

  2.没有胃口或者恶心:这是一个很普遍的反应,一般怀孕一两周左右就会出现这种状况。首先怀孕时身体的黄体酮会大量增加,导致身体其它机能运行减慢,其中就包括消化系统,所以食欲相比以前会有所变化。其次怀孕期间女性体内激素会增高,就会使人感到恶心。

  3.月经停止:这是一个很明显的标志,如果在排卵期间你有过夫妻生活,而这次月经推迟7天以上那大概就是怀孕了。

  怀孕之后有多中和平常不太一样的症状,例如还有乳房会涨大,情绪会有变化、体温上升等等。

  怀孕前期多久有反应

  从怀孕到有反应会有一个过程,受精卵和精子相结合而成胚胎之后,不会立马出现孕期中的不适症状。这个时间你需要知道来预防不知道的意外,但是每个人反应时间来的早与晚又不是很一样。

  1.从临床上来讲,一般月经停止5到6个周会开始有孕期反应,出现一系列的不适症状,不过这个时间也是因为而异,稍微会有不同。

  2.怀孕10一般来说也会有一点点不同,有的人表现为出血,有的人可能情绪会有一点点变化,不过很多人不会注意到这轻微的变化。

  3.由于人个体存在差异性,所以每个受孕的女性反应时间也是不太一样。需要自己细心观察,时刻注意自己身体状况的变化。

  受孕多久到底会有明显的差异各不相同,如果想确定自己有没有怀孕,还可以借助一些医疗用品来进行检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