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大闸蟹再成美国通缉犯 中国网友:葱姜蒜已备齐

2019-07-09 14:39:37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国新闻网

  %E8%9E%83%E8%9F%B9,%20%E6%B5%B7%E9%B2%9C,%20%E5%86%B7,%20%E5%86%B0,%20%E5%A4%96%E5%A3%B3,%20%E7%88%AA,%20%E6%B5%B7,%20%E9%A4%90%E5%8E%85.jpg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纽约州环境保护厅(DEC)近日警告大闸蟹入侵纽约州哈德逊河水域,呼吁民众一旦发现应立即举报,捕捉后用酒精浸泡或冷冻收藏,切勿到河边放生。联邦海关和边境保护局(CBP)也呼吁,私运这种侵略性动物入境,最高将被罚1万美元的罚款。

  据报道,纽约州环境保护厅日前发布多种入侵动物预警,其中包括大闸蟹。州环境保护厅表示,虽然目前尚不确定大闸蟹是否再次入侵哈德逊河,但呼吁民众一旦发现踪迹立即举报,确保该物种不会在纽约州水域造成不良影响。

  2007年6月初大闸蟹在哈德逊河中被发现,翌年州府捕抓三只幼年大闸蟹。大闸蟹也曾出现在马州及西海岸的旧金山海湾附近(San Francisco Bay)等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