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芦荟可以祛痘吗?能祛斑吗

2019-07-09 15:14:02来源:四海网综合

  芦荟作为天然的护肤品深受很多朋友的喜爱,很多人都知道芦荟对于皮肤来说非常的有帮助,尤其是对于长痘痘的女生更是福音,那么有朋友就想知道芦荟可以祛斑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6.jpg

  芦荟可以祛痘吗:

  芦荟可以说是祛痘的绝对神器!

  芦荟内部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氨基酸、多糖类物质,能够消炎抗菌。

  芦荟的皮肤渗透性是很强的,不及能够直达皮肤深层,消炎祛痘,还能够有效预防青春痘的产生。

  但是,有些人的肌肤可能会对芦荟有过敏反应,一定要先进行肌肤敏感测试,确认无不适感后,方可大面积使用。

  不仅是芦荟,苦瓜也有清热凉血、排毒养颜的功效,二者一起使用,祛痘效果更好!

  芦荟能祛斑吗:

  皮肤长斑,其实是因为黑色素沉淀,而芦荟中含有抑制黑色素细胞分泌黑色素的作用。

  所以说,其实芦荟也是能够有效祛斑的。

  不仅如此,芦荟还有镇定的作用,可以用于晒伤的皮肤急救,还有一定防晒作用,可以说是很实用的美容神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