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扔垃圾掐晕指导员 男子知错不改简直太嚣张

2019-07-09 15:15:59来源:四海网综合

扔垃圾掐晕指导员 男子知错不改简直太嚣张

  四海网:家住虹口区曲阳路街道赤一小区的33岁男子叶某海,在倒生活垃圾时,不听垃圾分类点位指导员劝阻其破袋投放的指导,一言不合,竟猛掐分类指导员的脖子致其昏厥。记者了解到,目前叶某海已被移送公安机关处置。

  据了解,7月4日晚,叶某海拎着一只混装着生活垃圾的袋子,不进行干湿分类就往垃圾箱里扔。志愿者赵某上前劝阻,请其将干湿垃圾分类投放到不同的垃圾箱。但叶某海不听劝阻,不仅出言不逊,还猛掐分类指导员的脖子,致其呼吸困难丧失反抗能力后昏厥倒地,随后扬长而去。

  曲阳路街道赤一居民区相关干部得到消息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拨打120急救电话,将赵某送往医院。当晚,赵某被留院观察,第二天才返回家中。此后,街道、居委、物业公司负贵人相继前往慰问。

  同时,民警迅速介入,联合居委会连夜多方联系,在向叶某海明确告知此事的恶劣性质后,叶某海于当晚前往居委会接受警方调查。民警根据事实依据和目击者证词,依法将其移送公安机关处置。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