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粉底和素颜霜应该先用那个呢?有什么区别

2019-07-09 16:02:02来源:四海网综合

  粉底和素颜霜对于经常化妆的妹子来说是非常熟悉的,但是在化妆的时候往往却不知道应该先用那个!那么化妆时粉底液和素颜霜应该先用那个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4793063.jpg

  粉底和素颜霜先用哪个:

  粉底和素颜霜没有使用的先后顺序,因为在化底妆的时候,只需要二者选其一即可。

  因为二者都是效果强烈的底妆产品,如果一起使用,反而会使得面部的负担加重,而且会使得妆容看起来非常的不自然,所以只需要在粉底与素颜霜中任选一个涂抹底妆即可。

  粉底液和素颜霜区别:

  1.质地粉底液相比素颜霜的质地更加厚重,而素颜霜的延展性比粉底液要强一些。

  2.妆感

  素颜霜相比粉底液更加自然,更有素颜裸妆的清爽感觉。

  3.效果

  粉底液的遮盖力与提亮肤色效果比素颜霜强,素颜霜更具有裸妆的清透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