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网上最火的网红防晒霜有哪些?最火防晒喷雾推荐

2019-07-09 16:24:18来源:四海网综合

  在生活中很多女生都喜欢看网上发布的化妆短视频,尤其是对化妆新手来说网上的美妆博主真的是太厉害了,不过有朋友发现!很多美妆博主都会在脖子上喷防晒喷雾来美白脖子,那么网上非常流行的防晒喷雾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22.jpg

  网红防晒喷雾哪款好:

  1. jmsolution珍珠美白防晒喷雾

  产地:韩国

  防晒系数:spf50+

  功能:防晒,防水防汗,美白抗氧化。

  使用感:怎么说呢,这款珍珠美白防晒喷雾,味道不是那么刺鼻,香而不腻,很适合夏天的味道。喷雾的雾化效果不错的,喷在脸上不会花妆,干的特别快,有一种成膜感。不错不错,重点是ta不仅不会晒黑还会美白!

  2. atreus防晒喷雾

  产地:泰国

  防晒系数:spf50+

  功能:防晒防水防汗,美白

  使用感:美白效果不错哦,特别的自然,去海边玩的时候可以不用担心一直涂防晒,喷雾是白色的,不能直接喷脸,所以你们可能知道为什么就白了~就因为他是白色的喷雾啊~恩,所以这也是黑天使的神器啦。Aa酱入手是因为“一白遮百丑”,绝对要做白的发光的那个。有仙女说涂不开,只能说你们的方法用错了,喷完之后要用手拍开,而且要少量多次的用!如果觉得麻烦的仙女可以不用入了,但是白的真的很自然~使用之后能不能长期白,我不知道,但是立刻白是可以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