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长安十二时辰龙波是什么人 龙波过往经历结局介绍

2019-07-09 16:22:05来源:四海网综合

长安十二时辰龙波是什么人 龙波过往经历结局介绍

  四海网:周一围饰演的龙波算是《长安十二时辰》里身份最为神秘的人,他是霍勒阙多事件的主使,到底龙波有怎样的过往,他为什么要摧毁长安,撼动大唐的根基?龙波很明显不是胡人,他与狼卫首领右刹是合作的盟友关系,双方对长安恨之入骨,特别是那些贪图享乐的***大员,所以龙波肯定与朝廷有血海深仇。

  随着剧情播出,龙波的身份渐渐浮出水面,张小敬对他的身份产生了怀疑,然后派人去调查龙波有没有当过兵。龙波的真名叫萧规,他之前当过西域兵,与张小敬同为第八团的人,所以他们曾经是战友的关系。

  可惜在烽燧堡一战,第八团伤亡惨重,只有张小敬、萧规和闻无忌活了下来。萧规是剧中最为真实的人,他为大唐浴血奋战,身边兄弟死的死,伤的伤,好不容易死里逃生回到长安,没想到姐姐遭到欺凌而死,萧规想为姐姐伸冤,然而***们官官相护,不做实事,不求真相,从那之后萧规便对大唐失去了信心,曾经的守护变成了毁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