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纪梵希小羊皮是什么?小羊皮口红色号推荐

2019-07-09 16:55:52来源:四海网综合

  纪梵希口红可以说是口红届大佬的存在,应为纪梵希口红深受女性朋友的喜爱,那么你知道纪梵希小羊皮口红是什么吗?纪梵希小羊皮口红那个色号最好看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24.jpg

  纪梵希小羊皮是什么:

  纪梵希小羊皮其实是一种很受欢迎的口红,纪梵希是最受欢迎的奢侈品之一,所以纪梵希的口红都是真羊皮来包装的也不足为奇,纪梵希选用的羊皮都是非常有质感的,而且纹路都属于特别的那款,很多人一看外观就爱上了。

  但若是你只是觉得徒有其表,那就错了。纪梵希不仅有光鲜的外包装,还有质感很好的内里口红。它一上市就受到了无数女性的疯狂追捧,因为它的着色度和使用感都非常让人迷恋,因此这个很多人都就直接叫纪梵希的口红叫做小羊皮,这也就是像是阿玛尼的一款外观很胖的口红,大家都非常喜欢,所以就给它取了一个爱称叫做小胖丁,所以看得出来大家对于小羊皮的喜爱。

  纪梵希小羊皮包装有味道:

  因为纪梵希都是用小羊皮来做包装的,所以收到的新口红有味道,那是很正常的。对对于不喜欢羊膻味却喜欢小羊皮的人来说,这个味道确实不好闻。

  应对的方法,最开始的时候其实可以直接把里面口红拿出来,将小羊皮放在通风的地方,放一段时间自然味道就会淡了,最后再套上去,也是非常机智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