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陈情令魏无羡是谁的孩子?为什么虞夫人说自己不如别人的娘?

2019-07-09 17:04:49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正在热播的电视剧《陈情令》在第11、12集的剧情中江枫眠夫妇出场,江枫眠的夫人虞紫鸢表现出了对魏无羡的满满敌意,因为魏无羡对于他们来说只是一个外人,而江枫眠对魏无羡却比自己的孩子还要好,这让很多网友们好奇,魏无羡到底是谁的孩子?为什么虞夫人要说自己比不上魏无羡的娘?本篇文章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陈情令魏无羡是谁的孩子

  魏无羡父母:

  魏长泽、藏色散人

  魏婴,字无羡,墨香铜臭原创耽美小说《魔道祖师》的男主角。丰神俊朗,潇洒不羁,世家公子榜排行第四。鬼道创始人,世人多称其为夷陵老祖。

timg.jpg

  小说中对于魏无羡的身世也并没有很详细的交代,直说是故人之子,江枫眠因为仗义收养了他,之后也很是溺爱,对自己的儿子却很严格,这让江澄的娘虞夫人很是不满。

  魏无羡自幼失去了双亲。被云梦江氏的宗主江枫明收养,并且收他做了大弟子,但不足的是他也遇到了一个视他如仇的师母虞夫人,就是这个虞夫人,总是对男主各种找茬和挑刺,并且每次提到魏无羡的母亲,总是各种阴阳怪气,外加各种嫌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