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国女排东京奥运预选赛赛程 8月宁波迎战3强

2019-07-09 17:26:12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京时间7月9号消息。2020年东京奥运会预选赛,中国女排的赛程做了微调。此次对手分别为德国、土耳其和捷克。中国女排将坐镇宁波,全力冲击第一时间直通的名额。而这三个对手,实力并不是很强,相信厉兵秣马的中国女排,将可以顺利晋级。

  德国、捷克和土耳其三队中,最强的应该就是土耳其了。但是最近一年,无论是郎平指导还是安家杰指导,都分别率领中国女排击败土耳其。在南京的总决赛,中国女排甚至只是二队阵容,就能完胜土耳其。也因此,中国女排的斗志和信心是很旺盛的。

  这次比赛,中国女排将先在8月2号20:00,迎战捷克女排。随后8月3号,中国女排在20:00迎战德国。最后一战8月4号20:00,中国女排迎战土耳其。最后一战时间从19:30调整到20:00。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