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阿联酋富豪拖南极冰山回国供水 网友:有钱任性

2019-07-09 18:33:38来源:四海网综合搜狐

  7月5日,阿联酋商人采访中披露,要将南极冰山拖至阿联酋,为当地提供可饮用的干净水源。其筹备多年的项目即将开始测试:2019年晚些时候,一座相对较小的冰山将被拖至南非开普敦或澳洲珀斯。该项目的终极目标是将冰山从南极拖至阿联酋。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8日报道,阿联酋著名企业家和发明家,大富翁阿卜杜拉·阿尔希正计划花费8000万美元(约人民币5.5亿元)从南极拉一块冰山到南非的开普敦或者澳大利亚的珀斯。

20190708213150_0d32ac13985cee62d843b859e03c6fb3_2.jpeg

  此前阿卜杜拉·阿尔希就计划从南极运冰山到阿联酋解决国内的干旱缺水问题,他表示说这次的方案是未来向阿联酋运送冰山的试验。阿卜杜拉·阿尔希认为这一计划一方面可以解决阿联酋国内缺水的问题,另一方面还可以吸引大量游客前来观赏南极冰山,可谓一举两得。

20190708213150_0d32ac13985cee62d843b859e03c6fb3_3.jpeg

  阿卜杜拉·阿尔希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分析说:“比起海水淡化获取饮用水的方式,从南极拉冰山回来的成本要低很多,而且海水淡化还会带来一系列的生态问题,包括大量鱼类等海洋生物受到影响而死亡。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