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没喝完的珍珠奶茶是什么垃圾?常见的生活垃圾应该怎么分类

2019-07-10 08:26:44来源:四海网综合

  随着垃圾分类的逐渐推广和普及,我们在生活中的各种各样的垃圾都将得到有效的分类,但是我们在生活中产生的垃圾往往有很多朋友不知道应该怎么分!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4775486.png

  碎头发是干垃圾是湿垃圾?

  不要说在家里剪个刘海、烫个头发什么的。就算是生理性的脱发,家里的地面上也会留下许多的碎发。那么,碎头发要怎么处理呢?

  干湿与头发的状况无关,不管掉落在地上的头发是干的,还是湿的,都要作干垃圾处理。

  头发中的蛋白质是由氨基酸组成的,将它埋藏在土壤之中,土壤中的细菌会把头发降解,但是腐蚀的速度却极为地缓慢,因而头发并不是“可堆肥”“会腐烂”的湿垃圾,而是干垃圾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