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用完的香水瓶属于什么垃圾?过期香水还可以怎么用

2019-07-10 08:35:21来源:四海网综合

  随着近期垃圾分类的推广,有不少朋友开始犯嘀咕,用完的香水瓶属于什么垃圾呢?其实香水瓶是可以回收的。那么过期却没用完的香水应该怎么废物利用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5904165.png

  用完了的香水瓶是属于什么垃圾

  不管是塑料、金属、还是玻璃材质制成的香水瓶,由于它还是可以被再次回收利用的。只要里面的香水已经用完了,一般来说,我们就可以将它置放在可回收的垃圾桶中。

  过期香水的废物利用法

  1.可以去油渍

  生活中会遇到不小心将油渍弄到衣物或者是皮包上的情况,这个时候如果有上一点过期的香水就不必感到头大了。用干净的棉布蘸取了香水之后,直接将它擦拭在有油渍的地方,油渍就可以被轻松地清理干净。此外,撕扯下来的胶带也会留下难以处理的胶痕,涂抹上一点过期香水,处理起来也会要轻便许多哦。

  2.可作除味剂

  过期了的香水虽然不宜再涂抹在肌肤上面,但好好利用的话,还可以将它作为除味剂。如果家里有着干燥花的话,将香水喷洒在花上,随着香水成分的挥发,就可以让屋内也散发着淡淡的清香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