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洗甲水应该怎么挑选?挑选洗甲水小技巧

2019-07-10 09:01:20来源:四海网综合

  很多爱美的女生都非常喜欢涂指甲油,因为可以衬的手部非常的好看,但是时间长了就想换一种颜色,这时我们就需要用到洗甲水,可是洗甲水本身应为是化学成分的很伤指甲,那么我们应该怎么挑选好的洗甲水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4954736.jpg

  选择质地

  洗甲水的质地像粘稠像油一样,油性洗甲水比水更好的包裹住指甲油,对于的清洗能力也要更胜一筹。但是使用时不要倒出太多,太多的话会弄得太黏的话,反而到最后不好使用水冲洗干净。

  水性洗甲水使用起来要比油性洗甲水要舒服,不会有黏腻的感觉,冲洗也方便,去除指甲油方面能力表现得就不是很好,如果想要一次性去除指甲油的话,使用洗甲油会更好一些哦。

  选择成分

  其实洗甲水和指甲油都属于机物质,和指甲油有相似的结构,能够相互融合在一起,因此就是这样去除指甲油的。但是质量差的洗甲水中有丙酮,丙酮等化学物质,长期使用对身体健康不利,因此涂抹的时候记得开窗通风哦。正规厂家出品洗甲水对于这些化学成分含量低一些,温和不刺激。而且有各种植物油成分,这些天然的植物油能够帮助指甲面肌肤润肤作用哦。

  选择品质

  质量过关的洗甲水有哪些特征呢,先可以看颜色,高品质的洗甲水是无色的,瓶底或水中都没有漂浮物,如果摇晃一下洗甲水,马上变得浑浊,这可能是变质所引起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