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洗甲水应该怎么用?洗甲水和卸甲水有什么区别

2019-07-10 09:09:03来源:四海网综合

  对于经常做美甲的女生来说,洗甲水并不陌生,应为洗甲水可以帮助我们轻松清洗掉指甲上的指甲油,但是在使用洗甲水上我们应该注意方法,那么洗甲水应该怎么用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4709974.jpg

  洗甲水怎么用

  1、选择正规厂家生产的洗甲水,尽量选择不含有丙酮的洗甲水;

  2、取化妆棉,然后用洗甲水浸湿化妆棉;

  3、将化妆棉包裹在指甲上,尽量不要大力地擦拭指甲,只要把蘸了洗甲水的化妆棉压在指甲上5秒钟,指甲油就会自己脱落了,若未脱落干净,就再做一次即可;

  4、用化妆棉将指甲油轻轻擦掉;

  5、用香皂或洗手液认真洗手。

  洗甲水的危害有哪些

  很多人都能闻到,打开洗甲水的瓶盖,味道很冲,那是因为其中含有挥发性强的甲醛及邻苯二甲酸酯。通常洗甲水,特别是劣质洗甲水的成分只是 丙酮 ,反复使用会造成指甲脱水、变得脆弱,甚至折断;同时,丙酮会致癌,常涂指甲油和洗甲水不仅对指甲健康不利,还会影响女性生育,容易患乳腺癌。因此孕妇和正在母乳喂养阶段的新妈妈都应尽量避免使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