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被课代表扇40耳光 大连男童被扇耳光事件始末

2019-07-10 09:09:59来源:四海网综合

被课代表扇40耳光 大连男童被扇耳光事件始末

  四海网:今年5月31日,津云新闻报道《大连一家长曝8岁儿子因没写完作业被3名课代表扇40耳光》后,网友纷纷留言,对发生的事情表示愤慨。然而2个多月过去,事情还是没有得到合理的处理。

  “只想求个公道,难道也有错?”

  对于这个说法,张辉表示,事情发生后学校从来没有主动找过他们去沟通解决此事,反而是他们一直在找学校,想尽快解决此事。“4月23日,我们第一次去了金南路小学找校长协商解决这件事情,但是双方都没有达成一致。”

  5月7日,张辉再次来到学校和校长协商解决,让她气愤的是,在沟通的过程中,校长告诉她“写这些东西往网上挂,往媒体上挂,不是解决问题,让孩子健康的办法,这样对孩子有什么好处吗?如果咱解决好的话,只要在甘井子区念书,我这点面子还是有的,不论上小学还是上初中我还是能帮助你们。你们是亲生父母吗?你们让孩子承受这些东西,你闹大了就好了?如果是孩子的亲生父母都不想把这件事闹大的,只要在中国念书,你出国行,事情闹得越大,对孩子影响越大。”张辉表示,自己只想求个公道,这样做难道也有错吗?

  张辉告诉记者,在6月13日教育局一位负责人表示,此事警方已经立案。但是后来她拿着教育局的通报找到辖区派出所,派出所一位相关负责人却告诉她并未立案。记者从张辉提供的一份音频里听到,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告诉张辉,“被打的报案我们都没有立案,打人的一方报案我们怎么可能会立案呢。这件事根本够不上立案的条件,并且打人的事情学校也承认,本身这是你和学校与教育局的事情,最后也会是教育部门来解决。”

  大连市法律援助中心指派的援助律师王飞表示,在没有立案的情况下,警方对这件事进行调查本来就不合理不合规。事情发生在学校,就应该由学校的上级部门进行调查处理。并且事情过去了2个多月,一件很简单的事情现在还没有结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