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陈情令穷奇道发生了什么?穷奇道事变主谋是谁?

2019-07-10 09:47:16来源:四海网综合

  由王一博、肖战等主演的电视剧《陈情令》正在热播,这部改编自小说《魔道祖师》的电视剧开播大火受到了很多网友和观众的喜爱。在最近刚刚更新的剧情中温晁血洗莲花坞把观众们虐的不请,穷奇道是众多书粉们最难忘也最心疼的一个部分。那么穷奇道到底都发生了什么?原著中穷奇道事变是谁主导的?本篇文章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陈情令原著穷奇道剧情是什么

  《陈情令》原著小说《魔道祖师》中对穷奇道之变有很直接的描写,那是金子轩已经和江厌离成亲,并生下了金凌,但因为奸人误导误会了魏无羡,两人在穷奇道相遇,争吵过程中温宁不小心失控打死了金子轩,之后仙门百家联手围剿魏无羡。

QQ��ͼ20190710100041.jpg

  魔道祖师原著穷奇道剧情节选

  穷奇道事变是谁主导的

  主导穷奇道事变的主谋,同时害惨了魏婴!他就是暗箭射伤魏婴的人——苏涉。

  苏涉在第一季中仅出现过两次,第一次是在水行渊作祟的时候,由于他在船上没有灵力,差点被水鬼拖进水中,所幸魏婴及时赶到救了他一命,后来魏婴也因为他被水怪拖进了水里差点昏迷。第二次出现是在玄武洞中,他与魏婴、蓝忘机等人受困于洞中,期间他趁魏婴在对付玄武时,偷偷用弓箭射伤了魏婴的手臂,导致他受困于洞中,幸好蓝忘机出手相救,最终两人合力击杀了玄武,逃出了玄武洞。不过魏婴又一次因为苏涉坠入了湖中再度昏迷,所幸江澄带来救命及时将魏婴带回江家医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