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经常使用脱毛膏会有那些副作用?脱毛膏会伤害皮肤吗

2019-07-10 10:37:30来源:四海网综合

  很多女生一到夏季就容易被旺盛的毛发所烦恼,想要穿个性感的小短裙却要露出一双腿毛旺盛的腿,于是很多女生都喜欢使用脱毛膏脱毛,那么你知道退毛膏有哪些副作用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8427656.jpg

  脱毛膏有哪些副作用

  1、感染

  脱毛膏的主要成分是化学物质,而化学物质对人体皮肤有一定的伤害,当皮肤受损,就会容易感染细菌,造成皮肤发炎或溃烂。

  2、毛发变粗

  脱毛膏只能去除体表的毛发,留下毛根,而毛发的断截面会显得又粗又黑,难以正常生长。

  3、患上毛囊炎

  有些脱毛膏容易堵塞皮肤毛孔,是到毛囊细胞受到感染,发展成毛囊炎。

  4、色素沉着

  使用脱毛膏后导致皮肤受损,又不加以防护,皮肤容易色素沉着。

  脱毛膏多久用一次

  需要根据脱毛膏的质量决定,一般一个星期到半个月用一次就可以了。不同的人状况不同,有点人毛囊的活性比较大,就会很快长出来,估计半个月,有的人用了脱毛膏,新陈代谢比较慢,有可能几个月才长出来,一般人,可能会一个月后长出来。化学用品对皮肤是有刺激的,少用为妙。最好时间长点,毕竟对身体不好。要记得同一部位使用2次时间隔时间不能低于72小时了,不要持续使用,不然对皮肤也是有着损害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