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英国航空北京航班将移至大兴机场 大兴国际机场具体位置及规模

2019-07-10 14:36:37来源:四海网综合

  u=173853660,711087099&fm=11&gp=0.jpg

       英国航空公司宣布,2019年10月27日起,所有往返希思罗机场与北京之间的直飞航班转场至大兴机场。这也是首个完全更换机场的外国公司。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是建设在北京市大兴区与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之间的超大型国际航空综合交通枢纽。

  机场主体工程占地多在北京境内,本期建设四条跑道及一条军民两用跑道(即空军南苑新机场),70万平米航站楼,客机近机位92个,在客流达到4500万人次时,建设第一卫星厅,使航站楼面积达到82万平方米,客机近机位137个,使其满足7200万人次的设计能力。

  北京新机场曾有3处选址,最终选址确定为大兴区榆垡镇、礼贤镇与廊坊市广阳区交界处。原因在于此处可有效满足周边机场的需求,避免形成资源重复配置。对于北京方面,北京南城一直是落后地区,无论从资源上还是从经济上与北部城区差距甚远,新机场的建设将极大带动南城的经济。对于河北、天津方面,新机场将有效加快京津冀一体化进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