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蜜粉的作用是什么?蜜粉使用小技巧

2019-07-10 15:39:47来源:四海网综合

  很多女生都知道定妆粉但却不知道蜜粉是什么 !其实蜜粉的作用和定妆粉差不多,我们再看网上的化妆教程的时候,很多的美妆博主都会使用蜜粉来定妆,那么蜜粉应该使用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4709026.jpg

  蜜粉的作用是什么

  蜜粉就是定妆粉,又名散粉,是化妆品的一种。一般都含精细的滑石粉,有吸收面部多余油脂、减少面部油光的作用,可以全面调整肤色,令妆容更持久、柔滑细致,并可防止脱妆。此外,蜜粉还有遮盖脸上瑕疵的功效,令妆容看上去更为柔和,呈现出一种朦胧的美态,尤其适用于日常生活妆。所以说,要使妆容精致、持久,用蜜粉来定妆这一程序不可或缺。

  蜜粉怎么使用

  第一步:在整体妆容后,将蜜粉扫在额骨以下位置,先大面积铺开。

  第二步:将蜜粉扫在额头、鼻梁、下巴和双颊,可拉长视觉感受。

  第三步:最后在眼角、嘴角处按压,使粉质更贴合肌肤。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