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那个品牌的蜜粉用起来好呢?怎么选择蜜粉的颜色

2019-07-10 15:54:10来源:四海网综合

  女生在化妆的时候最重要的就是定妆了,因为定妆粉可以防止我们皮肤出汗出油而弄花妆容,那么你知道那个品牌的蜜粉比较好用呢?蜜粉选择什么颜色的好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jpg

  哪个牌子的蜜粉好用

  kanebo天使蜜粉

  Kanebo天使蜜粉真是让优酱又爱又恨呀,包装美效果当然也没得说,粉细的难以置信~而且即使到下午依然能保持不掉妆,不需要特别大费周章的补妆也可以好气色一整天(☆_☆)可是就是各种版本各种预约制度弄的优酱是一个头两个大!价格当然也不是很便宜啦!

  ipsa四色柔妆修饰彩盒

  这款也是明星款啦~色调和质感经精心设计,触发只属于自己的肌肤美。四种色彩与肤色融合,创造自然的立体轮廓,提升肌肤透明感。而且还可以分开当腮红、高光阴影部分的修颜底妆~一款多用相当超值啦!

  cpb蜜粉

  这是一款控油型的蜜粉,光泽感不强,适合油皮人群使用。值得一提的是,CPB蜜粉的粉扑质地非常厚实、柔软,取粉较为均匀,以按压方式上脸效果很不错。这款蜜粉有30g的大容量,但是价格较高,约为950元人民币。它的粉芯可以拆卸,单独售卖,售价700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