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迪士尼考虑收购暴雪 迪士尼会收购暴雪吗

2019-07-10 16:55:59来源:四海网综合

迪士尼考虑收购暴雪 迪士尼会收购暴雪吗

  四海网:根据外媒彭博社报道,动视暴雪过去几个月股价不断下跌,一些人推测动视暴雪可能会成为收购目标。而来自Gerber Kawasaki公司的Nick Licouris(其手握约15.2万股,约合2200万美元价值的迪士尼股票)

  近日公开表示:华特迪士尼公司应该关注目前动视暴雪的股价并应该迅速行动起来以图收购动视暴雪。并且认为这笔收购如果能够达成,一方面能够将动视暴雪逐渐增长的电竞业务同迪士尼的电视业务相结合,还有利于迪士尼将其电影和电视角色进一步扩大其影响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