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开共享汽车8天被扣125分 求租车公司心理阴影

2019-07-10 17:12:55来源:四海网综合

开共享汽车8天被扣125分 求租车公司心理阴影

  四海网:00后小伙武冲(化名)在上海务工,刚年满18岁就考取了驾照。由于名下无车,他就租了一辆共享汽车。

  从2019年2月1日至9日,在不满8天时间内,武冲违反合同约定驾车离沪,在苏州、盐城、淮安等地因超速、违反信号灯、未按导向车道行驶、违规调头等原因,交通违法21次,共需罚款4100元,扣分125分。

  日前,租车公司将武冲告上法院,要求其承担汽车因交通违法,无法继续租赁所产生的费用。

  最终,法院依法判决武冲除应支付每日200元的停运损失外,还需按60元/日的标准支付租赁公司违约金,直至涉案车辆交通违法处理完毕之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