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摩纳哥成为首个首个实现5G全覆盖的国家!

2019-07-10 17:23:08来源:四海网综合

28.jpg

  据外媒报道,在当地时间7月9日,摩纳哥实现了5G全覆盖,此举是摩纳哥最大电信运营商摩纳哥电信通过与华为合作实现的。摩纳哥成为首个实现5G全覆盖的国家,相关技术将有助于国家实现数字化。

  摩纳哥电信官方网站已开始推介其5G技术,在兼容5G的智能手机上都可以使用这项新技术。官网推荐华为Mate20 X 5G版手机。

  资料显示,摩纳哥位于地中海北岸,整个国家被法国东南部滨海阿尔卑斯省三面环绕,国土面积2.02平方公里,是世界上最富裕的国家之一。

  另据中新社报道,摩纳哥电信官方网站已开始在显著位置推介5G技术,表示摩纳哥的私人和商业客户将能够在兼容5G的智能手机上使用这项新技术,官网推介的手机为支持5G技术的华为Mate 20 X型手机。

  今年3月,韩国、美国争抢着最先开通了5G,但覆盖程度有限,用户体验也差强人意。随后,英国、西班牙等欧洲国家也在华为技术的加持下,纷纷推出5G服务。

  自去年以来,美国就试图向别国兜售“华为威胁国家安全”的毫无的说法,但摩纳哥电信总经理马丁•佩罗耐(Martin Peronnet)今年5月拥护了其公司与华为合作的立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