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古天乐否认与宣萱结婚!古天乐与宣萱是怎么回事

2019-07-10 17:32:50来源:四海网综合

29.jpg

  近日,关于古天乐、宣萱在一起且要结婚的爆料喧嚣尘上,虽然到目前为止两人还未做出确切回应,但是网友们都已经化身福尔摩斯,7月8日,有网友在豆瓣最大的八卦聊天小组发出二人在社交平台上的照片,质疑二人在隔空撒糖。

  原来是今年五月份,古天乐和宣萱两人先后在ins上发了用“宝宝滤镜”处理过的照片,宣萱先发出一张自己的照片,照片中宣萱大大的眼睛非常可爱,并配文称:“这是乌廷芳同项少龙的女儿吗?”第二天古天乐紧随其后,发出同款自拍,并配文:“这是真正的古仔。”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