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魔道祖师第二季 忘羡回到小时候轩离撒糖又是必虐剧情

2019-07-10 21:58:35来源:四海网综合

  随着近日《陈情令》的热播,不少魔道祖师粉们对第二季更是迫不及待了,大多数网友都猜测第二季肯定是暑假档,但暑假都已经开始很久了,第二季却迟迟都没有播放,预告都放了两个了。不过魔道祖师动漫一周年,官微发布了新预告视频,一朝梦回莲花坞,醒来往事留不住,通过这两个预告来看,第二季剧情也是必虐无疑了。

  在官微新发布的视频中,魏无羡已经彻底变成了夷陵老祖,因为莲花坞已经被温家人毁了,虞夫人和江枫眠也死在了莲花坞。江澄后来也因为江厌离的原因和魏无羡反目,所以当魏无羡重新回到莲花坞的时候,莲花坞已是人去楼空。来到莲花坞的羡羡回想起了当初莲花坞的一景一物,还有当初的温柔时光。

  不得不说,羡羡小的时候是真的可爱啊,因为刚刚被江枫眠带到莲花坞,所以一脸怕生的样子,真的是太可爱啦。但是怯生生的样子却让人一下子想到他的经历,所以除了可爱之外还会有些心疼。另一个场景就是三只小可爱一起回到莲花坞的场景,羡羡和江澄因为闹脾气然后跑了出去结果迷路了,江厌离带着两个小屁孩回到莲花坞。师姐背着羡羡的样子可真让人泪目,不过羡羡你的头为何这么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