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中国版《浪漫满屋》主演都有谁?什么时候播出呢

2019-07-11 08:20:47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有消息称电视剧《浪漫满屋》将在中国进行翻拍,要知道当年的韩剧《浪漫满屋》可以说是让人记忆非常的深,那么你知道中国版《浪漫满屋》的主演都有谁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jpg

  中国版浪漫满屋女主杨超越:

  目前的话,女主确实是杨超越,男主的话则是许魏洲。

  虽然目前网络上关于杨超越饰演女主一角有不少质疑声,但是就颜值来看的,超越妹妹还是比较适合的,但是演技的话还是有待观察的,毕竟在超越妹妹出道之后,唱歌、跳舞好像都是她的弱项,目前她已经出演了好几部电视剧了,但还未播出,所以演技的话我们只能说是期待吧,别毁了一部经典呢。

  中国版浪漫满屋演员表:

  《仲夏满天心》演员阵容包括,杨超越、许魏洲、施诗、李嘉铭、姜梓新、刘淼麟、钟祺、周俐葳、子剑等。

  这部剧是在韩剧浪漫满屋基础上改编的,不过相比一般的翻拍剧,仲夏满天心改动还是比较大的,至于该电视剧的剧情的质量如何,还是需要等待开播之后才能定夺哦。

  不过《浪漫满屋》的话,在中国网友心中一直都是处于经典的电视剧,所以可能对比较严格啦,演员们要加油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