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长安十二时辰元载原型娶了王韫秀吗 元载结局是什么

2019-07-11 09:01:32来源:四海网综合

长安十二时辰元载原型娶了王韫秀吗 元载结局是什么

  四海网:《长安十二时辰》对唐朝历史还原度挺高的,连元载这个人物都进行了细致刻画,对历史不敢兴趣的人,应该不是很了解元载原型是个怎样的人?他算是唐朝中期比较出名的一位宰相。

  剧中元载刚出现时都以为是个无关紧要的角色,他在大理寺任职,是个自私自利,欺软怕硬,见风使舵的墙头草。元载总是暗中使坏,比明面作恶的反派更可恨,为了自身利益攀附永王,扣押张小敬。

  张小敬和封大伦有旧怨,封大伦想挟持闻染让张小敬自投罗网,没想到抓错了人,把王忠汜的掌上明珠王韫秀当成了闻染,元载知道王韫秀的***后,让王韫秀不要暴露,然后策划了一场英雄救美的戏码,嚣张跋扈的王韫秀竟然被元载感动,按照历史轨迹来看,王韫秀最后嫁给了元载,不得不说两人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