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洪欣儿子被上戏录取 洪欣儿子张镐濂生父是谁

2019-07-11 09:59:01来源:四海网综合

洪欣儿子被上戏录取 洪欣儿子张镐濂生父是谁

  四海网:7月10日,洪欣的儿子张镐濂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宣布自己考上上海戏剧学院。他写道:“努力总是会有收获,继续加油”。

  张镐濂出生于2001年,曾于今年年初参加选秀综艺节目,首次进入大众视线。这也是继ONER灵超之后今日第二个宣布考上上戏的明星考生。

  张镐濂父亲介绍

  张镐濂原名张浩锋,洪欣和莫少聪的儿子,今年签约乐华出道了。翻看其个人资料发现,张浩锋改过两次名,这是怎么回事呢?另外,张浩锋近日来现身机场,一组未修照在网上掀起了热议。他长得像谁呢?不少网友觉得他撞脸了杨臣刚,而且他还被吐槽“这颜嗑不下去”。具体详情一起去看看吧!

  张浩锋的个人资料:前名叫莫镐濂,之后改名为张镐濂。而今年他签约乐华娱乐,再次改名为张浩锋。并将以“张浩锋”这个名字参加《偶像练习生2》,也是继范丞丞后,又一位未出道便走红的星二代。除此之外,张浩锋,前段时间一直在考上海戏剧学院,还上过热搜。

  那么,张浩锋为什么多次改名呢?第一次改名:莫镐濂改为张镐濂,这是生父直到其7岁时才承认他,在其心里并无生父的位置。相反的,继父张丹峰对他很好,在妈妈洪欣与张丹峰结婚后,他自己提出要改名为张镐濂。另外,在妹妹出生后,张镐濂第二次改名,张浩锋是他现在的名字。除了名字好记,也与张丹峰更显亲密,甚至有人觉得这是在与生父划清界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