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章莹颖案嫌犯父亲道歉:是我儿子导致了他们的痛苦

2019-07-11 10:02:30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国日报

9ba0-hzrevpz8480216.jpg

cdcb-hzrevpz8481649.png

  [#章莹颖案嫌犯父亲道歉#:是儿子导致了章家的痛苦]美国当地时间10日,章莹颖案量刑阶段的审判继续进行。据《南华早报》报道,克里斯滕森的父亲在法庭上被问到有什么话想对章莹颖家属说,他说:“对不起,是我儿子导致了他们的痛苦”。父亲说这些时,克里斯滕森的肩在颤抖,并用手掩住了眼睛。他的父亲还说,“我可以接受死刑判决,但不是真的被‘处死’,他还可以做出许多贡献。”克里斯滕森父亲作证的过程也多次由于哭泣而中断。

       来源:中国日报微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