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华为mate30pro什么时候发布?后置摄像头圆形排列设计变方形排列?

2019-07-11 10:16:43来源:四海网综合手机中国

  最近,有关华为Mate 30 Pro的baoguang消息可谓层出不穷,而来到现在这个时间点,花粉们也确实应该开始期待这款机器了。根据之前baoguang的消息,华为Mate 30 Pro的后置摄像头将会采用圆形的排列设计。不过现在来看应该不大可能了,因为近日,有供应链的手机壳照片显示,华为Mate 30 Pro仍然采用方形的相机模组。

20190710022515739.jpg

  华为Mate 30 Pro手机壳baoguang(图源网络)

20190710022524417.jpg

  华为Mate 30 Pro手机壳baoguang(图源网络)

  通过baoguang的图片可以清楚地看到,华为Mate 30 Pro的手机壳后背有一个圆角矩形的开口,这很大程度上实锤了之前baoguang的矩形摄像头模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