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李荣浩生日当天成功求婚杨丞琳 是生日也是求婚纪念日

2019-07-11 10:38:35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娱乐

  7月11日是李荣浩34岁生日,他成功求婚杨丞琳:今天34岁生日,也是我求婚纪念日,谢谢你答应我。

e9dc-hzrevpz8985032.jpg

  李荣浩杨丞琳

f2c5-hzrevpz8986057.jpg

  两人秀求婚钻戒

  7月11日是李荣浩34岁生日,他在微博上发文宣布自己已经成功求婚杨丞琳:“今天34岁生日,也是我求婚纪念日,谢谢你答应我。”晒出的照片中,杨丞琳无名指上戴着硕大一颗钻戒,李荣浩紧紧牵着她的手,甚是甜蜜,合影中,李荣浩闭着眼睛紧紧挨着女友的脸,杨丞琳扎着丸子头清纯可爱,嘟嘴献吻男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